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3》人选确定 刘烨胡军携子加盟(图)

2015年05月19日10:58 | 来源:东南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3》人选确定 刘烨胡军携子加盟(图)

《爸爸去哪儿3》人选确定刘烨胡军携子加盟(图)

  刘烨父子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昨日正式确定人选,刘烨父子、胡军父子、夏克立父女、邹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

  此前,已有传言称刘烨胡军会参与,两人十几年前曾合演《蓝宇》,饰演同性恋人而走红。因此,两人在《爸爸去哪儿》合体让网友颇感兴趣,有网友调侃说:他俩这是拍《蓝宇2》去了吧!

  从嘉宾名单看,这季的萌娃阵容中有刘烨家混血宝宝和夏克立家的混血女儿。在星爸萌娃角色设定上与第二季有很大的差别,除了拳击世界冠军和杨威父子如出一辙,刘烨是网友千呼万唤的热门嘉宾外,其余嘉宾几乎都是冷门,像胡军和林永健平时私生活就颇为低调,别说真人秀,就是一般的综艺节目都很少上。《爸爸去哪儿3》将于2015年7月3日,周五晚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