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30余家博物馆推百项活动

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博物馆正式亮相

2015年05月19日08: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18日电  (记者贺勇、余荣华)18日,北京地区30余家博物馆宣布,今年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推出近百项活动。

  为帮助青少年了解北京城历史,多家博物馆推出知北京、爱北京“一起走过三千年”系列活动。为纪念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北京地区不少抗战题材博物馆均将重点开展抗战胜利宣传。科技类博物馆因其高科技含量的展览手段、互动性强的特点,受到广大青少年观众的欢迎。

  同日,全国首家以互联网金融为主题的博物馆在位于海淀区的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开馆,该馆将不断捕捉互联网金融动态,致力于打造一个金融创新、互联网科技、文化传媒三位一体的新型文化传播与交流平台。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19日 20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