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喜剧电影《迷与狂》反映大学毕业生初出茅庐百态

2015年05月25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由浙江本真影视公司出品的喜剧电影《迷与狂》目前正在公映。该片反映的是3个大学毕业生刚刚走出校门,经历应聘、上班、辞职等让人亦哭亦笑亦怜的历程,是一部真实体现当下年轻人在现实与梦想之间、事业与爱情之间的困惑和迷惘的黑色幽默喜剧。

  影片出品人、总制片人卢瑛说:“本真影视致力于成为中国喜剧电影优秀制作商,但仅仅是喜剧还不够,喜剧片要有意义,不能胡编乱造。相信这部电影让年轻朋友们获得快乐的同时,也能获得启迪。”一些看过影片的大学生表示,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地域,各自的风俗习惯、思想观念也有所差别,但是大家对青春的理解都是类似的,都经历过青春的迷与狂,影片讲述的故事让他们很有共鸣。该片由颜廷录编剧、导演,主演有姜潮、蒋雪鸣、王厦、杨清、蒋毅泓、雷迪等。 

  (文 依)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