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型智库媒体《社会治理》杂志创刊

2015年05月26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  (刘逸帆)由教育部主管、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新型智库媒体《社会治理》杂志近日创刊发行。《社会治理》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近批准创办的,我国第一本全面关注社会治理领域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综合性、权威性、创新性专业期刊。

  据介绍,创办《社会治理》杂志,是为了服务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深化社会体制改革,推进国家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服务新型社会治理智库建设,搭建社会治理研究和成果交流的平台。

  《社会治理》的办刊宗旨是: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党政决策,聚焦社会治理领域重大问题,围绕全面加强社会建设、深化社会体制改革、健全社会治理体系、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深化理论研究,总结实践经验,推动资政建言,提供决策建议,促进学术创新和学科建设,繁荣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学、公共管理学,为推进国家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26日 09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