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开心麻花”首上大银幕 《夏洛特烦恼》定档

安莹
2015年06月17日10:0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开心麻花”首上大银幕

  电影《夏洛特烦恼》昨日在上海举办了首场电影发布会,导演闫非、彭大魔携主演沈腾、马丽、艾伦、常远到场,该片定于8月27日开学档全国公映。众人现场开启了“逗比”模式,自黑互黑。

  《夏洛特烦恼》是开心麻花团队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话剧。这也是IP风潮吹进电影圈后,各种产品逐渐被电影化似乎将成为普遍趋势。影片导演闫非透露虽然形式新颖,但还有新内容,由于《夏洛特烦恼》在话剧阶段就已经累积了不少忠实观众,此次改编不但没有丢掉话剧中的经典包袱,还增添了许多新桥段。影片故事讲述的是男主角“夏洛”人到中年消极懒惰一事无成,却意外重返1997年改写人生的爆笑故事。

  影片导演闫非、彭大魔表示“‘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高中课堂’不仅是此次的海报宣传标语,也是这次拍摄电影的初衷,用以缅怀青春”。而沈腾则默认了电影标语中所写的——“老清新小腌肉、褶子青春高盐值”。闫非随即补刀称:“这个故事讲的就是重返高中课堂,属于穿越题材。而‘褶子青春’说的是,沈腾从50岁重返15岁很方便,只在笑与不笑之间”。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