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丝绸之路旅游媒体对话会举行

2015年06月17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嘉峪关6月16日电 (记者林治波、银燕)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丝绸之路旅游媒体对话会16日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举行。本次会议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对话会以“纵论丝路旅游,助推丝路经济”为主题展开,多家知名媒体及旅游企业的专家学者就丝绸之路旅游发展的历史机遇及其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对话。

  会上,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谢国明发表主旨演讲。他说,在丝路旅游传播上,不能止步于“跟跑”,还要力争“领跑”;不仅要满足需求,更要创造需求。今天这个对话会就是一次尝试,有助于让更多人透过媒体这扇窗口,进一步了解丝路、走近丝路、点赞丝路。

  与会代表通过研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旅游经济发展和革新,拓展了甘肃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经济合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领域。

  《 人民日报 》( 2015年06月17日 09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