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黑猫警长》将拍电影版 主角会有“绯闻女友”

2015年06月22日10:30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黑猫警长》将拍电影版 主角会有“绯闻女友”

  来自日本的“蓝胖子”《哆啦A梦》,变成3D版电影在中国上映,刚刚拿下5亿多票房,展示了怀旧的魅力。可不光日本有猫,咱中国也是有名猫的,“眼睛瞪得像铜铃,射出闪电般的机灵……”《黑猫警长》作为国产本土的动画经典形象,也在本届上海电影节宣布了电影版,并定档8月7日。

  新人物和新故事

  黑猫警长还有“绯闻女友”哦

  不久前新婚的陆川,曾透露计划拍真人版《黑猫警长》,话说迪士尼都要拍真人版《小熊维尼》了,大伙也不必纠结动物怎么变成真人。不过,在此之前,上影集团旗下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决定将经典的动画版《黑猫警长》打造成电影。

  那么问题来了,会跟《哆啦A梦》一样变成3D版本吗?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钱建平明确表示:不会!电影版仍是30年前的那种手绘风格,因为如果将原本的手绘二维转变成三维来制作,人物形象会发生一定程度上的改变。

  事实上,3D版《哆啦A梦》电影,观众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大雄和静香,都跟记忆中的模样不同了。不过,电影版《黑猫警长》仍会加入CG电脑技术,以及补充新的人物和故事,据说,黑猫警长的制服将全面升级,还给他加了一个“绯闻女友”呢。

  童年回忆集体爆发

  《孙悟空》《葫芦娃》也来了

  论起国产经典动画,《西游记》《葫芦娃》《海尔兄弟》《哪吒传奇》《宝莲灯》等,也都是有口皆碑,几代人的记忆。听说《黑猫警长》的动画电影版要出炉,网友们纷纷提名:赶紧把这些也都拍成电影版吧!

  近年《西游记》题材大热,除了真人版一部接一部,动画版也来了。《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了提前观影,并且成为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设立12年来,首部入围的动画电影。影片故事并不同于传统《西游记》,唐僧形象变成了一个名叫江流儿的7岁小和尚,他从小听“齐天大圣”的故事,一直把孙悟空视为偶像,并最终拯救了法力尽失的孙悟空。这部完全由本土团队打造的3D动画,人物形象和魔幻特效的确让人惊喜。在映后交流会上,制作过《黑客帝国》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安德鲁·梅森都惊讶:“你们这个真没有好莱坞参与吗?如果在好莱坞制作这样一部电影,至少需要1亿美金!”

  此外,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还透露,《孙悟空》《葫芦娃》等动画电影版,目前均在筹备中。

(责编:艾雯、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