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谢霆锋助阵“中国路跑群英汇”汪涵任司仪

2015年06月27日10:21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谢霆锋助阵“中国路跑群英汇”

  “特别一步·智擅至美—中国路跑群英汇”今日在京启动。演艺明星谢霆锋、马苏,两届马拉松冠军吴敏,篮球名将巴特尔,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原国安领队吕军、名将周宁等众多热爱路跑的文体明星到场,呼吁大家跑起来。

  本次活动由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汪涵担任司仪,中韩青春组合UNIQ的劲歌热舞,一开场就点燃全场观众热情。而神秘大咖谢霆锋的现身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谢霆锋邀请在场嘉宾共同加入路跑活动中来,选择健康生活方式,传递正能量。

  活动共分为“春的畅想”、“夏的火热”、“秋的炫彩”和“冬的纯洁”四大篇章,“中国路跑群英汇”将计划每年在春、夏、秋、冬四季里,在四个不同的城市举办不少于四场路跑活动。活动中同时启动“跑者之魂——中国跑者论坛”和“特美的心公益慈善跑项目”。

  在“跑道之魂——中国首届跑者论坛”的发布仪式上,国内各大马拉松组委会、跑团共同见证了这一以跑者为主体的路跑论坛,论坛将打造成跑者分享心路历程和人生故事的平台。

  而“特美的心公益慈善跑项目”组织费用将全部来自于企业家筹款。参加活动的跑者所缴纳的报名费将全部提供给14岁以下肢残儿童用于安装假肢和术后康复。(完)

(责编:李岩、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