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真人秀太多明星不够用? 60岁林青霞加入真人秀

耿愿
2015年07月03日13:51 | 来源:长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60岁林青霞加入真人秀

在这个鲜肉刷刷直冒的年代,影视节目里没了他们似乎都缺乏号召力;而老牌女神今何在,亦是永远的话题。因为杨洋、陈翔、白敬亭等鲜肉的加盟,昨日《旋风少女》的开播发布会成了粉丝狂欢节,连大热的《花千骨》都要为它调档;那厢息影20年的“东方教主”林青霞竟也为了芒果台一档真人秀节目复出了,分分钟在网络炸开锅。

“旋风”刮来

《花千骨》都改道

连老谋子的新作都得拉来鹿晗和王俊凯撑场,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小鲜肉才是生产力。根据明晓溪强IP《旋风少女》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于7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连火到没朋友的《花千骨》都要为它而调档至周日、周一晚,看来这坐拥杨洋、陈翔、白敬亭等一水儿鲜肉的新剧让湖南卫视底气十足,势要拉拢学生粉称霸暑期档。

虽未满18岁就出演了新《红楼梦》中的成年宝玉,可到今年才爆红的杨洋还没有一部真正属于自己的代表作。在《新四大名捕》和《花少2》后,24岁的他光是靠脸就在鲜肉队伍中杀出一条血路,跻身一线小生队伍。这次终于在《旋风少女》里成为绝对男主,杨洋的粉丝们也为偶像操碎了心,从花篮是否摆放在入口最前面,到礼物是否准备得最多最好,与另一位主演陈翔的粉丝是明争暗斗,高分贝呼声从一而终,以力保自家偶像的主场地位。不过剧中隐忍深情、功夫了得的若白师兄也确实是为杨洋量身打造,连制作方都不讳言,时不时就来个360度的“旋风腿”,在刷脸之余,从小习舞的杨洋用一身硬功夫分分帅出新境界。

以为24岁的杨洋就够鲜了吗?剧中还有未满15岁的吴磊呢,当这位潮弟自曝年龄后,记者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同他演对手戏的90后谭松韵足足大他9岁,这个年龄差被主持人一提小姑娘还挺尴尬,不料还是吴磊出来圆场,“对是差9岁,我15岁,她6岁”。啧啧,小小年纪就有这情商,别人15岁时还在读初中呢。

真人秀太多明星不够用?

60岁的林青霞都被请出山

今年荧屏真人秀真是要爆表了,周董加盟《中国好声音》了,自认艺术家的孙红雷也在《极限挑战》里解放天性了,所向披靡的真人秀仿佛是“只有想不到,没有请不到”。果然,连息影20余年、一直很低调的林青霞都被请出山了,昨日消息一出,惊呆了不少人。

其实这几年常传出林大美人将银幕复出的消息,可都化为浮云,没想到真正令她出山的,是湖南卫视一档真人秀《偶像来了》。其实对此消息,不少粉丝的心态是矛盾的,毕竟女神这么多年都高高在上,终于接上了地气,可如今的真人秀简直是互撕大战,看看被黑出翔的许晴,真想对节目组说“请保护永远的女神,教主不能败!”何况青霞姐姐坐拥数亿身价,何必来蹚真人秀这档“浑水”?

所以还是得膜拜芒果台,是使出何等手段请到女神出山?据说此次复出是为慈善而来,因为林青霞丈夫邢李源所办的“言爱基金”与芒果台基金会在湖南筹建思源学校。而芒果台的导演也是请了无数次,才终于说动了女神。

昨日,《偶像来了》节目组透露,林青霞已抵达第一站海南录制现场,为节目开播完成了宣传片的录制。据说当一袭红裙的林青霞出场时,全场百号工作人员顿时鸦雀无声,令见惯了大场面的导演都表示,从未见过这番气场,不愧是“东方教主”。在拍摄过程中,阔别荧屏22年的林青霞面对镜头从容自如,并没久违的生疏感。虽然画面已达要求,但敬业的她还坚持多拍几条以达完美效果。看来,女神对复出一事相当重视。收工后,心情颇佳的女神还主动提出愿与工作人员合影,打破了全场紧张的气氛,为观众录制完ID后,林青霞更活泼道“耶!一遍过,完美!”全然不似银幕上的高冷气质。

不过对于节目内容,芒果台仍然保密,因视其为今年暑假最强秘密武器。据了解该节目已安排于7月25日播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