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极限挑战》上演海岛惊魂 黄渤变身"阿拉伯王子"

陈颖
2015年07月04日10:28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渤变身“阿拉伯王子” 孙红雷挑战“垃圾侠”

  孙红雷和黄渤把垃圾袋做成雨衣。

  记者获悉,7月5日21点档,大型励志体验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第四集。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以及张艺兴等组成的“极限男人帮”将远赴一座海岛,在一个不时发布恐怖电话的神秘人的监视下,上演了一出步步惊心的海岛惊魂。完成任务之余,孙红雷和黄渤还变废为宝,把垃圾袋做成雨衣,分别化身为“垃圾侠”和“阿拉伯王子”,怒刷了一把颜值。

  孙红雷自制“高科技”战袍

  《极限挑战》中,明星们每集一换的百变行头向来是节目的看点之一。这一次在前往西沙湿地公园执行任务时,孙红雷、黄渤、黄磊和王迅四位型男又再接再厉,贡献了一组“垃圾侠”的全新LOOK。迈着整齐的步伐,孙红雷、黄渤、黄磊和王迅组成“新江南四大才子”,在江南的小雨中远远走来——不过走近一看才知道,他们身上“黑色”的原来不是雨衣,而是垃圾袋!

  显然,恶劣的天气、紧张的气氛丝毫没有影响“极限男人帮”自娱自乐的好心情。拿起黑色的超大垃圾袋,他们灵机一动,心灵手巧地用垃圾袋将自己从头到脚全副武装,瞬间风雨不侵,而且变废为宝。对于这套自制的高科技战袍,孙红雷很是满意,“册封”了一个新名字:“哈喽,我们是垃圾侠,江湖人称袋哥。”

  黄渤称自己有贵妇气质

  一来到芦苇荡,“垃圾侠”孙红雷就解放天性,童心大发。看到芦苇中有小螃蟹,他立刻双眼放光,伸手去抓。虽然赶了一天的路,而且还刚刚经历了一番惊心动魄的生死时速,徜徉在小湖上的他还是诗兴大发,一番吟诗作对:“里面小汗扑扑地冒,外面小雨丝丝地飘。”

  赶路途中,对于将垃圾袋做成帽子顶在头上,犹如中东人的黄渤,孙红雷也不忘调侃:“你好,阿拉伯王子!”黄渤立刻自信反击:“你没看出我贵妇的气质吗?”两人一路有说有笑,打打闹闹,兴之所至,还双双在芦苇荡里掏出手机,玩起自拍,记录下了这刷新颜值新高度的宝贵瞬间。孙红由衷感叹:“你说黄渤为什么一到了湿地里就发疯了呢?他平时在城市里不这样。”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易潇、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