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暑期带娃看什么?18部动画电影暑期档抢票房

杨帆
2015年07月04日10:29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18部动画电影暑期档抢票房

暑期档大幕已拉开,华西都市报记者3日获悉,暑期档除了《道士下山》、《捉妖记》等大片,还将有18部儿童动画片扎堆上映,来分一杯羹。院线还为动画片开辟了绿色通道:从7月11日起,在不影响影院内动画电影正常排片的前提下,全国45家院线每天上午将特别增加9点至11点两个小时的专属动画特惠时段。

这18部动画电影包括:《西游新传——真心话大冒险》、《三只小猪与神灯》、《汽车人总动员》、《猪猪侠之终极决战》、《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美人鱼之海盗来袭》、《绿林大冒险之糖果世界》、《赛尔号大电影5之雷神崛起》、《奥拉星·进击圣殿》、《我是大熊猫2》、《黑猫警长之翡翠星》、《桂宝之爆笑闯宇宙》、《天眼传奇》、《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犹太女孩在上海:项链密码》等。7月10日,CCTV6电影频道的“动画,你早!”,18部动画电影的主角将次第登场,提前打响票房战。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责编:易潇、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