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极速前进》第二季开播 本季首创“踢馆赛制”

2015年07月10日09: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近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同时举办了点映会。

  在去年第四季度真人秀节目收视率大比拼中,《极速前进》第一季打败湖南卫视《一年级》成功跻身周末真人秀前三甲。与第一季不同的是,本季节目首创“踢馆赛制”,即参赛选手会在比赛中途加入,参与比赛。如“踢馆”成功,则会取代排名最末的选手。本季的踢馆选手是金钟国和李光洙。此外,本季所有的任务都会难度加倍。难度加倍意味着挑战增多,亮点也会更多,《极速前进》第二季将会更有看点。

  《极速前进》继承了全球真人秀节目巅峰之作《The Amazing Race》的精髓,是中国综艺史上制作难度最高的节目。《极速前进》第二季将于7月10日晚21时10分在深圳卫视首播。

  (刘格非)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