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蔡康永回应易烊千玺道歉:别在意 心意最值得珍重

2015年07月29日10: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康永回应易烊千玺道歉:别在意 心意最值得珍重

蔡康永回应易烊千玺道歉:别在意心意最值得珍重

  截图来自于蔡康永微博。

  近日,TFBOYS上《康熙来了》节目时,在送给主持人蔡康永的签名专辑上误将“康”字写成病字头,引发热议。昨天下午,TFBOYS成员易烊千玺通过微博向蔡康永认错检讨,并晒出手写的“康”字。傍晚,蔡康永转发微博,安慰他不要太放在心上。

  昨天下午,易烊千玺在微博就上康熙写错“康”字表示对蔡康永的歉意,他在微博中写道:“平时用手机打字太多,这次上节目紧张到把蔡康永老师的康字写错了,该罚!都不要学我写错别字了,蔡康永老师对不起[泪]下次一定给您补上,我先自罚一百遍!”并晒出手写的一百个“康”字。

  蔡康永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易烊千玺同学,我也常写错字,请千万不要放在心上。笔划正确的人很多,但真正值得珍重的,是写字者的心意,谢谢你祝我开心,你也要开心哈。”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