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传央视猴年春晚开始筹备 吕逸涛任总导演

2015年07月31日14:20 | 来源:成都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传央视猴年春晚开始筹备 吕逸涛任总导演

  和去年“饭好不怕晚”的羊年央视春晚相比,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似乎来得早些。昨日,有消息称,猴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将由吕逸涛担任,汤浩将担任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不过,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分别向两人发去信息核实,始终未得到回应。

  几乎每年的7月,就是央视公布明年春晚导演名单的日子,不过羊年春晚的总导演,一直到10月才最后公布。昨日有消息指出,2016年央视春晚已经开始先期筹备,在节俭办春晚的思路下,总导演依然将在央视内部选拔,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助理吕逸涛或将担任2016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他多年的搭档汤浩有望继续担任语言类节目总导演。吕逸涛和汤浩这两个名字,如果不是圈里人还真的很陌生,然而中央电视台一系列王牌节目可都与他们有着密切的关系:2005年的《梦想中国》、现在热播的《回声嘹亮》《向幸福出发》《黄金一百秒》等,这些节目可都出自两人之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