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好莱坞将拍真人版《火影忍者》 最晚明年开拍

2015年08月03日09:29 | 来源:长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好莱坞将拍真人版《火影忍者》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的粉丝看到这条新闻应该会尖叫:狮门影业正谈判有关《火影忍者》的真人电影版改编事宜,目前他们已经确定由《地球最强秀》的导演迈克尔·格雷西执导该片。

  《火影忍者》由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创作,1999年开始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JUMP第50号完结。漫画故事背景设置为忍者的世界,围绕着孤儿漩涡鸣人的奋斗、成长并最终成为火影的历程展开。《火影忍者》漫画在全球共售出两亿本,在日本、中国、美国等国家都具有超高人气。漫画之外,《火影忍者》也已推出电视版动画以及十余部剧场版动画。

  曾任漫威漫画CEO的阿维·阿拉德与他的儿子Ari Arad担任该片制作人,影片最晚将于明年开拍。导演迈克尔·格雷西起初是一名视觉特效师,曾参与过《凯利党》,之后转型成为导演。(时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