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花千骨》首重播观众规模6亿 网络剧正在走出去

2015年08月03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8月2日电  (记者曹玲娟)慈文传媒集团近日宣布,由其出品的电视剧《花千骨》自6月9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一直占据全国网、50城双网收视榜首,首播观众3.7亿,首重播观众规模6亿,同时创造了湖南卫视今年播出以来的份额最高值。

  《花千骨》在周日晚综艺强档的表现也毫不逊色,稳居冠军宝座,收视率全国网最高达3.26,收视份额21.07%。据介绍,《花千骨》是由被年轻人广泛阅读的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花千骨》出品人、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表示,目前《花千骨》的海外版权已经受到很多买家青睐,以《花千骨》为代表的热门网络小说,是影视改编的富矿,也是中国故事走出去的新尝试。

  《 人民日报 》( 2015年08月03日 12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