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国内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首播

崔  汀  王  沫
2015年08月17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杨子(右)和谷智鑫在节目中

  通过电视节目教观众怎么开飞机,而且由明星当学员,开给观众看?没错!7月19日,国内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在辽宁卫视首播。节目播出4期以来,受到观众的欢迎,收视率和业内口碑都不错。现阶段,各类真人秀节目掀起了一股热潮,很多卫视频道推出了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希望能够出奇制胜。在经历了亲子秀、唱歌比赛、喜剧表演等形式的真人秀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之后,《冲上云霄》给观众带来了一些新意。

  节目负责人介绍,近几年,国家有可能开放低空管制,允许私人飞机使用1000米以下空域飞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冲上云霄》不仅开创了航空类真人秀的先河,更让明星与社会精英作为代表,先行体验飞行课堂。节目将“飞行不再是梦”这一理念传递给大众,也为我国的航空事业做了很好的宣传。

  栏目组邀请了张智霖担任特邀嘉宾,以“领航机长”的身份,率领汪东城、陈翔、谷智鑫、杜海涛、杨子和张予曦等明星学员考取飞行执照。明星学员们通过3个月的集中训练,将赢得最终考取飞行执照的机会,优胜者还会获得固定翼飞机一架。张智霖之前主演过电视剧和电影版《冲上云霄》,所以,他参与这次真人秀为节目聚集了不少人气。张智霖在节目中风度翩翩,保持了他在电视剧里的一贯形象,但真人秀节目的特点就在于有很多未知的设定,因此他也有非常真实的一面的表露,让观众看到了他性格的丰富性。汪东城和陈翔是年轻帅气的偶像明星,汪东城个人气质比较可爱,在节目中往往最能够活跃气氛。让人意外的是,一直以“霸道”总裁形象示人的杨子在节目中非常投入,他和谷智鑫的互动机智活泼,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笑果”。张予曦作为团队中唯一的女性,向观众展现了过人的体能,在每一个挑战环节都拼尽全力,让人心生敬佩。接下来,杜海涛、胡夏、张亮等明星也陆续加盟。

  别出心裁的节目内容,各具特色的明星学员,富有深意的题材背景,这些都是《冲上云霄》的优势所在。学员们在学习飞行中还会遇到怎样的困难,节目能否保持高质量,都还是未知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