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铁在烧》王汀成最毒女人花 获赞绩优股

2015年09月01日18:55 | 来源:网易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铁在烧》王汀成最毒女人花 获赞绩优股

王汀魅惑

  王汀魅惑

  由王雷、刘涛、王汀、叶祖新领衔主演的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正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个身世不一、性格迥异、血气方刚的结拜兄弟,在乱世年代里的命运沉浮与爱恨情仇。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王汀在剧中饰演一位潜伏在中国的日本女间谍胡盈盈。她魅惑妖艳却心狠手辣,利用美色诱敌,窃取情报,成为这部荷尔蒙爆棚的硬汉大戏中的最毒女人花,是叶祖新眼中最美的“小姐姐”,令诸多男人为之神魂颠倒。对于首次出演年代戏的腹黑角色,王汀突破自我,表现不俗,将一念冷峻镇静,一念活泼可爱的“小姐姐”角色拿捏得当,得到诸多网友盛赞。

  剧中身为专业间谍的王汀思维敏锐、洞察力强,在发现王雷饰演的葛十三身份不明后,欲擒故纵,利用美色之便与之贴身肉搏,上演猫鼠游戏。另一边,王汀色诱顾团长,将其策反完成上级指派的任务,异常精明,步步为营。王汀凭借自己在《天真遇到现实》、《幸福36计》以及刚杀青的《我是杜拉拉》等热门大戏中的磨砺,演技愈发纯熟。在《铁在烧》中,她也用心、潜心、虚心,无论从眼神、气质还是台词与表演,都完美演绎出日本女间谍的阴险、毒辣,令许多观众叫好连连。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也令王汀的演技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将其视为演技“绩优股”,也为其未来演艺事业发展的增添无限可能。

(责编:李岩、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