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花火》气质引期待 被赞“最有逼格偶像剧”

2015年09月01日18:55 | 来源:网易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花火》气质引期待 被赞“最有逼格偶像剧”

朱梓骁演绎“小鲜肉”

  朱梓骁演绎“小鲜肉”

  由金牌制作人林国华、著名导演邹集城、中国时尚组合教父刘琛联袂打造的当代青春追梦时尚颜值偶像大剧《花火》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一改偶像剧中常有的传统模式,凭借时尚的场景设置与人物造型引爆外界期待,颜值、情值兼具,养眼又养心,被赞“最有逼格偶像剧”。

  美艳鲜肉大集结 精英气质引爆期待

  谈及偶像剧,高颜值是一部偶像剧得到观众认可的必备条件,有网友表示:“有颜就是任性,偶像剧靠颜值就够了,演技神马都是其次。”网友呆呆发表了不同的意见:“不反对偶像剧需要一定的颜值,但是对于演员来说演技才是最重要的。”该剧出品方表示:“《花火》集结了朱梓骁、李心艾、毛俊杰、张云龙、马骙、陈希郡等一群高颜值而又实力出众的演员,讲述了几个80后自强打拼、努力追逐梦想,追求真爱的励志故事。”在物欲横流的时下,父辈恩怨引发的故事中金融商战,一场没有战火的商战无间道,把故事引向人性的深处,80后年轻一代的同学、好友、情谊、爱情!经历着全新的考验!

  剧中除了打眼的演员以外,时尚大剧《花火》无论从服装、造型到现场布景都可谓下足了血本,重金聘请一流造型团队,全部选用一线品牌服装,其精美度不亚于韩剧,千套造型打造精英气质,引爆外界的期待。出品方表示:“无论是从颜值、演技还是服装道具上,《花火》都追求突破与创新,力求打造内地首部时尚大剧。”

  创新恋爱法则 获赞“最有逼格偶像剧”

  

  看惯了偶像剧中“灰姑娘爱上霸道总裁”、“三角恋”等老套恋爱法则,时尚大剧《花火》凭借“富二代屌丝女简单爱”、“姐弟恋同窗恋走心恋”等新型恋爱法则获得网友的关注,并被称赞为“最有逼格偶像剧”。剧中富二代凌骁与“白开水”女孩魏薇经历了一段最纯粹的爱,没有身份的差距,没有金钱的诱惑,只有为爱情和梦想共同奋斗,展现了一段富二代不任性、平凡女孩不自卑的温暖恋情。

  面对网友的期待与盛赞,出品方表示:“《花火》不仅从演员等方面迎合观众的喜好,在故事情节、人物设置上也力求创新和突破。它围绕年轻学子的生活、工作、爱情展开,润物无声地指引青年人如何面对成长的苦痛和欢笑,展现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相信不仅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还会带来更多的现实意义。”

(责编:李岩、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