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伪装者》开播  胡歌王铮为军训新生树榜样

2015年09月01日18:55 | 来源:网易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伪装者》开播 胡歌王铮为军训新生树榜样

王铮

  王铮

  正值九月新生开学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悬疑谍战剧《伪装者》已正式抢滩登陆,该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李雪执导,胡歌、靳东、王铮、王乐君、宋轶等人联袂出演。

  随着日前片方接连曝出的一组组精美剧照,让不少学生网友对《伪装者》的期待值暴增,开学求安慰,高呼要看英俊美少年,鲜肉、硬汉、大叔通通不放过。片中两位主演胡歌、王铮在剧照中的亮相堪称高颜值硬汉对手戏。王铮一身笔挺的特工军装,英姿飒爽精神百倍,军人傲骨立刻展露无遗,令人艳羡。

  剧中,胡歌饰演的富二代明台在留学途中被王铮饰演的军统特工看中并绑架回军统特工训练基地。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从不干活的大少爷,被王铮培养为一个精英特工,其训练过程苦不堪言,比学生每日笔耕要辛苦许多,十分励志,作为榜样军校生,胡歌与王铮的演绎为刚刚入校的学生党做出了典范,深受不少网友追捧。

  被称为军人专业户的演员王铮不仅在《伪装者》中成功地饰演了特务形象,还在将于9月30日上映的《解救吾先生》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其饰演的警察与刘烨搭档,突破重重危机,终于从绑匪王千源手中解救出了刘德华饰演的吾先生。而另外一部由尤小刚执导的电视剧《神鹰反恐特战队》也将于今年开播,剧中王铮将与朱雨辰携手,作为全国征召而来的精英特种兵,在新环境下互相磨合也将爆发出一段兄弟情深的感人故事,其中又不乏幽默搞笑元素,令人期待。

(责编:李岩、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