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谢娜“圆梦”新闻主播 谈早期转型:领导拒绝

2015年09月08日09:54 | 来源:新文化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娜“圆梦”新闻主播 谈早期转型:领导拒绝

  [摘要]一走进宽敞明亮的直播间谢娜就开始兴奋,还自曝一直向台里领导申请播新闻,但无奈“领导经过深思熟虑后拒绝了我”!

  谢娜上新闻主播台

  谢娜神模仿 众女神集体“躺枪”

  新文化9月8日报道(记者 郭艳东) 谢娜播新闻,你敢想吗?这次在《偶像来了》中,她就走进直播间挑战起了新闻主播的工作,一向爱玩爱闹的娜娜还激动地表示:“播新闻是我的梦想!”

  在节目录制中,女神们有机会来到湖南台新闻节目《播报多看点》的录制间。一走进宽敞明亮的直播间谢娜就开始兴奋,还自曝一直向台里领导申请播新闻,但无奈“领导经过深思熟虑后拒绝了我”!此言一出,在场的队员们都无比惊讶,不知娜姐是否是有了转型的想法。不管怎样,如今谢娜终于可以过把新闻瘾,当回严肃的新闻女主播了。据悉,在新一期的节目中,谢娜将和欧阳娜娜以及《播报多看点》的女主播一同进行播报新闻的任务挑战。她还提议用她最熟悉的四川方言来播报新闻。返回腾讯网首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