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花千骨》虐心十足 马可悲情结局引叹息[图]

2015年09月08日09:54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花千骨》虐心十足 马可悲情结局引叹息

  

  每周日、周一晚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古装仙侠大剧《花千骨》自开播以来备受观众拥爱,收视、口碑一路飘红。下周该剧即将迎来万众期待的大结局,剧中马可饰演的杀阡陌结局如何引发网友猜想。在早前的剧情中其为救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毁容长眠,已经虐哭无数观众。随着剧情走向越来越虐心,圈内人士预测杀姐姐极有可能最终悲情收场。不少杀骨党焦急等待结局的同时,喊话编剧:下班别走,咱们出来聊聊。

  马可《花千骨》暖哭网友 杀骨党含泪挥别杀阡陌

  电视剧《花千骨》中最完美的角色非马可饰演的杀阡陌莫属。身为魔界圣君不仅容貌极美,性格爽朗、敢爱敢恨,行事光明磊落,对女主花千骨更是呵护备至、爱护有加,暖男属性爆棚虐哭一众网友。“神级备胎杀姐姐”、“兆年修得杀阡陌”更是表达了网友对该角色的爱戴和拥护。还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好想要一个杀姐姐。

  马可饰演的暖男圣君杀阡陌在剧中的命运发展可谓是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剧中,杀阡陌为救花千骨(赵丽颖饰)一人杀上长留对抗整个仙界的霸气真是令人动容。后来他不惜散尽功力、容颜尽毁、牺牲性命也要救花千骨出蛮荒的深情虐哭无数杀骨党。“杀阡陌为爱毁容”“千年雪化待君重来”等话题高居热门话题排行榜。

  杀阡陌苏醒剧透惹争议 马可《花千骨》难逃悲情结局

  早前一段花千骨(赵丽颖饰)化身妖神与杀阡陌(马可饰)对话的剧透视频席卷了网络。许多网友为杀姐姐苏醒雀跃不已,也有网友猜想杀姐姐苏醒只是花千骨的梦境,一时众说纷纭。

  在原著结局中,杀阡陌最终还是未能与花千骨修成正果,他不仅帮助花千骨一魄转世,还成全了花千骨与白子画二人的爱情。电视剧《花千骨》结局极有可能倾向原著,且不说最后马可饰演的杀姐姐能否苏醒,单单是仅剩四集的时长,就很难让编剧将杀阡陌与花千骨重新编排到一起,马可饰演的杀阡陌最终恐难逃悲情结局。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