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

人民日报社编辑记者赴江西寻乌“走转改”

2015年09月14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臧春蕾)为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在基层培养锻炼合格党报工作者,在深化“走转改”中锤炼队伍,9月13日,由人民日报社三教办组织的人民日报社青年编辑记者赴江西寻乌基层联系点“走转改”活动正式开始。

  来自人民日报社编辑部门和社属媒体的10名青年编辑记者,将前往人民日报社江西寻乌基层联系点,开展为期7天的蹲点调研和采访活动,接受中共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见证革命老区的巨大变化。

  在出发前的活动动员会上,人民日报社秘书长王一彪要求青年编辑记者把学习历史与了解现实相结合、开展座谈和实地采访相结合、蹲点调研与深入思考相结合,始终本着学习的态度,认真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增强“三个自信”、增强导向自觉、增强道德自律,磨砺意志品质,成为优秀的党中央机关报工作者。


  《 人民日报 》( 2015年09月14日 11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