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好声音”今晚再战 那英唱饶舌获周杰伦称赞

曾乐
2015年09月18日09:3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那英唱饶舌,周杰伦自愧不如

   《中国好声音》将于明晚(1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首轮“导师对战”,周杰伦和那英的8位学员捉对厮杀,争夺5个进入“鸟巢冲刺夜”的宝贵名额。开场曲,那英、周杰伦携各自的四强学员演唱对方的经典作品,出道至今那英首次挑战饶舌获周董称赞:“我觉得超越了(我)!”

  根据节目流程,在学员两两PK之前,那英、周杰伦两位导师将携各自四强学员,合唱一首对方导师的经典作品作为开场表演曲目。那英曾放话,为了对抗周杰伦战队,“要回家练练饶舌”,但随即又表示出强烈的不安,“我从没毁在自己手里过,我不能挖坑把自己埋了吧?”最终,那英顶住巨大压力,选择了周杰伦的《烟花易冷》,并且独自扛起了饶舌的重担。一曲唱毕,那英仍心有余悸,“我唱了这么多年,从来没饶过,最近做梦都在饶舌。”原唱周杰伦也毫不吝啬地夸赞那英,“我觉得超越了(我)。”

  而一向“鬼点子”颇多的音乐才子周杰伦自然不会甘于平平淡淡地演唱一首歌曲,他延续了本季“好声音”对战阶段常用的串烧编曲,将那英的《出卖》与《你的微笑》两首经典情歌无违和地混搭在一起,中间还加了一段别出心裁的饶舌,由学员陈梓童独自说唱,将整首歌的苦情感觉完全颠覆,变成了一首温暖人心的情歌。那英禁不住“拜倒”在周董的才华之下,“完全是意想不到,我的苦情歌最后变成了这么有能量,而且很温暖,非常棒!”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