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云中歌》收视不佳 编剧沈芷凝不怕网友吐槽

冯遐
2015年09月21日09:4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芷凝不怕众网友吐槽

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等主演,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以下简称《云中歌》)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接档《花千骨》,然而并未讨得便宜,不仅收视大不如前作,更是满眼的槽点。不过,该剧的编剧沈芷凝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对播出的电视剧“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有吐槽说明大家有关注”。

随着剧情的深入,最受争议的莫过于杜淳扮演的孟钰。对于这位“长安第一美男”的人选,很多原著党表示接受无能。“如果这是长安第一美男,我对长安这座城市表示绝望。”“如果这就是长安第一美男,那陆毅就是宇宙第一美男了吧。”与此同时,一开场杜淳的紫色斗篷装扮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幽默的网友更是将其与紫薯联想到一起,面对网友的调侃,编剧沈芷凝直言:“我觉得杜淳的紫薯造型很萌啊!”

沈芷凝受访时揭秘了幕后拍摄趣事,对杜淳赞誉有加:“杜淳来演《云中歌》是做了很大努力的,他在接演之前的几个月就开始健身了,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他在剧组里面每天都在健身,不怎么吃东西,想要让自己有最好的状态来演这部剧,真的非常敬业的演员。”但用“敬业”来回避是否合适角色多少是在转移话题。

至于Baby,沈芷凝透露,创作之初Angelababy便是首选,“当知道是baby来演,我还蛮开心的,因为她的外形,她给我的感觉跟书里是很接近的。她很活泼很可爱又很有智慧,相信大家在发布会,看到她的谈吐、表现,她有她的幽默、活泼,她现场照顾每一个演员的状态,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孩,很符合云中歌的设定。”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