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全国妇联官方手机客户端“女性之声”上线运行

2015年09月21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刘维涛)为促进妇女工作线上线下有机融合,打通妇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国妇联推出的官方手机客户端“女性之声”20日上线运行。

  至此,全国妇联已推出“女性之声”微博、微信和手机客户端三位一体的新媒体系列产品。这些具有鲜明女性特色的产品与全国各级妇联组织已有的965个网站,1345个官方微博,709个微信公众号一起,建设一个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网上妇女之家”。

  全国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开通“女性之声”客户端是全国妇联为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互联网+”新趋势的紧迫要求,促进妇联工作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

  《 人民日报 》( 2015年09月21日 11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