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徐娇再配音“周小狄”:星爷很信任我 未做特别交代

程雪超
2015年09月30日09: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徐娇:星爷很信任我,未做特别交代

徐娇

动画大电影《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日前举行首映,该片改编自周星驰原作《长江7号》。徐娇作为配音演员分享幕后的配音故事,谈起周星驰,她透露:“周导一直都很信任我”。

《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主要讲述了地球人周小狄一家还有萌宠7仔加入星际特攻队,联合星际保卫队脱线队长88号一起智斗星际大魔王金宝宝的故事。作为曾经电影版《长江7号》的主演,再次为动画版“周小狄”配音,徐娇表示很高兴,“但遗憾的是,这次没有能和石班瑜面对面合作配音。”

徐娇距离出演《长江7号》已有9年时间,对于她的女声声线怎样为小男孩“周小狄”配音?徐娇说:“刚开始配音的时候确实不能避免女生的声音,后来配音老师教我用头部共鸣发音,才能比较像小孩子说话。”当问到再次配音长江系列作品,星爷是否有做特别交代时,徐娇则透露:“周导一直都很信任我,所以才将7仔交给了我。”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