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内地国庆档票房近19亿 《夏洛特烦恼》成冠军(图)

2015年10月10日09:56 | 来源:山西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地国庆档票房近19亿 《夏洛特烦恼》成冠军(图)

内地国庆档票房近19亿《夏洛特烦恼》成冠军(图)

  国庆7天长假,国内共放映电影122万场,观影人次5020万,产出票房18.53亿,较去年的10.84亿同比增71%。其中,喜剧片《夏洛特烦恼》上映后一路逆袭,排片量从首日12%升到第八日的32%,最终以5.58亿夺得国庆档票房冠军。

  《夏洛特烦恼》走出的上升曲线跟之前的《大圣归来》相似,都是靠口碑,有很多“自来水军”帮忙传播。截止10月7日,该片在网络上的评分远高于同期的《港囧》《九层妖塔》,和《解救吾先生》接近。不过,《解救吾先生》上映8天的入账只有1.39亿。这部片还有刘德华、刘烨两大明星主演拉票房。

  《港囧》累计票房已达14.86亿,超过《泰囧》的12.67亿,成为《捉妖记》(24.38亿)之后,第二卖座国产片。因为这两部影史票房排名第二、第三的电影,徐峥成为赚钱能力最强的导演。《九层妖塔》虽然口碑两极,但卖相不错,8天收5.77亿。按目前的走势,最终可能破8亿冲10亿。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