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学习乐东经验 践行“三严三实”

人民日报社举办乐东经验研讨会

2015年10月17日10: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盛若蔚)近日,中央媒体集中宣传了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从“后进”到“先进”的经验做法,引起社会广泛好评。为深入发掘乐东之“变”的实质内涵和启示,人民日报社16日在京召开乐东经验研讨会,邀请中组部办公厅、组织一局有关负责人,县委书记代表,乐东黎族自治县委有关负责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科院、中组部党建研究所的专家学者,以及参加报道的中央媒体记者代表等共同研讨交流。人民日报社编委、秘书长王一彪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乐东经验 践行‘三严三实’”这一主题,研究总结乐东“后进”变“先进”的成功做法,深入分析选配好干部、从严治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与破解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难题之间的内在联系,研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如何进一步学习推广乐东经验的方法途径。

  《 人民日报 》( 2015年10月17日 06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