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沈腾透露或上猴年春晚 "沈马组合" 鬼点子受期待/图

2015年10月19日13:1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李岩)在《夏洛特烦恼》中为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的沈腾又传来好消息,昨日他自曝目前已经获得2016年猴年春晚的邀请。沈腾透露在自己看来五次登上春晚是“光宗耀祖”,而沈腾此次登上春晚搭档是否依然为马丽?这也成了观众和粉丝们最为关注的话题。除此之外,“沈马组合”继《夏洛特烦恼》后第二次登上大银幕的爆笑喜剧《一念天堂》也传来定档消息,《一念天堂》能否登上贺岁档和春晚一起为观众献礼?观众们都在期待“沈马组合”的电影小品齐上阵来“承包”贺岁档。

    票房黑马有望五登春晚 自称“光宗耀祖”

    自2012年以小品《今天的幸福》登上春晚舞台,沈腾因“郝建”这个略贱的人物形象被观众熟知,他的表演惟妙惟肖,深入观众内心。每次沈腾出现,观众都会不自觉地将他与“郝建”划上等号。2012年到2015年四年的春晚舞台上,沈腾的作品《今天的幸福》、《今天的幸福2》、《扶不扶》、《投其所好》都给观众带来了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除了让人笑到飙泪的段子,还有引人反思的社会现象。对于有可能连续五年登上春晚舞台,一直给观众带来欢笑的沈腾也表示感觉“光宗耀祖”!

    这个国庆档,两人的电影处女作《夏洛特烦恼》大获成功,在豪取10亿票房的同时也为他们吸粉无数,有网友评论“沈腾、马丽已经成为中国喜剧5.0时代的代表人物”,“沈马组合”俨然已是一个颇具号召力的喜剧IP。除春晚小品外,观众也期待着沈腾、马丽再登大银幕的作品《一念天堂》能早日与大家见面。但正忙于新片宣传工作的沈腾并未对影片档期做出明确回应。

    电影小品有望年底齐贺岁 沈马组合再次“爽一把”

   目前2016央视猴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沈腾有望五登春晚的消息一经传出,“谁会成为他的舞台搭档”立即成为了观众和粉丝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而都曾与沈腾四度合作的马丽和杜晓宇自然是呼声最高的人选。沈腾和马丽的合作始于“开心麻花”舞台剧,随后上春晚、拍电影,十几年来两人上演了一段“戏里生死相依,戏外不离不弃”的佳话。沈腾、马丽都出身于专业表演专业,在戏剧舞台上多年的演艺经验让他们对观众的笑点有了精准的把握,两人每次出手必定“笑哭”大批观众,网友评论“专业的就是专业的”,更有网友说“沈腾马丽的作品都是笑中带泪的,会让我们在捧腹大笑之后冷静反思”,譬如在《欢乐喜剧人》对卓别林的致敬让观众看出了他深厚的专业素养,在小品《一念天堂》的精彩出演更让我们看到了沈腾对于人生的反思与感悟。影评人“纳兰惊梦”说道:“沈马组合都是舞台喜剧出身,丰富的舞台经验让他们对观众的喜好了如指掌,精准的笑点设计、80后的脑洞大开、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反思,使得沈马组合的喜剧模式深得大众喜爱。”。

   《夏洛特烦恼》的成功,也给了沈腾马丽两人把大银幕喜剧进行下去的信心。据悉,由沈腾和马丽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一念天堂》有望年底上映,这也是“沈马组合”继《夏洛特烦恼》后第二次以欢喜冤家的形象登上大银幕。沈腾马丽的小品和电影如果真能齐登贺岁档,沈腾这是又带观众“燃烧青春”、“再爽一把”的节奏,这对喜剧CP在舞台上抖包袱带给观众的乐趣已经不能满足粉丝的胃口,影迷们纷纷喊沈腾马丽“快来承包我们的眼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