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跑男"改比音乐 "大黑牛"李晨率先崩溃:还不如撕名牌

曾乐
2015年11月13日09:5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跑男”改比音乐 大黑牛率先崩溃:还不如撕名牌

  明星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跑男团”与“筷子兄弟”、萧亚轩、吴莫愁等音乐人组成了两大音乐偶像天团展开比拼,最终决战也格外炫酷,节目组竟安排了一场2000人的“演唱会”让两队人直接在舞台上进行PK。

  本期节目一开场就显得与众不同,“跑男团”们造型靓丽踩着红毯上场星光十足。邓超带领着王祖蓝、鹿晗、“筷子兄弟”王太利、肖央和“劲舞天后”萧亚轩等人组成了以“Men In Black”为名的黑队。李晨、郑恺、陈赫、Angelababy以及新生代实力唱将吴莫愁则组成了以“一片空白”为名的白队。节目中,两大天团上演了一场考验“内存”的猜歌名游戏,鹿晗仅听了两秒不到的前奏就猜出了歌曲名字,令其他还没听到音乐的“跑男团”纷纷尖叫直呼太厉害了。而鹿晗本人则害羞地表示,“因为这首歌听过太多遍。”而吴莫愁竟然比原唱萧亚轩本人还先猜出歌曲名,之后更抱住萧亚轩大呼,“我是你的粉丝!”在黑队以绝对优势领先时,白队脑袋也真的变成一片空白,李晨、Angelababy竟然一直猜不出一首歌,关键时刻郑恺变身“中华小曲库”接连抢答,企图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

  此外,两大偶像天团的终极任务就是在超过2000名观众的“演唱会”现场进行PK,而留给他们的准备时间只有半天。面对巨大的压力,身为演员的李晨忍不住直呼,“还不如撕名牌呢。”节目中,李晨、郑恺、Angelababy贡献出令人惊艳的火热舞姿,瞬间引爆全场。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