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周迅抱怨真人秀折腾人:我在真人秀里没法演

林虹汝
2015年11月16日11: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迅:我在真人秀里没法演

周迅

前日,热映中的唯美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广州迎来了它的“最美监制”周迅。面对媒体,这位“长了张未婚妻的脸”的周公子瘦了不少让人心疼。周迅爆料说,平时和几个做监制的朋友经常聊到他们的工作,“觉得监制的工作非常有趣,然后家里人也支持我去尝试一下”。

在电影发布会结束后,周迅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的采访,她笑称自己最近这么瘦都是“真人秀”惹的祸。

抱怨真人秀折腾人

广州日报:你比之前我们见到你的时候瘦了好多!

周迅:哎哟,心疼我吧。参加真人秀,折腾人的程度真不是盖的。最近我参加了一档叫《西游奇遇记》的真人秀。开始的时候我想着能够和几个好朋友去走走玄奘当年走过的路非常有意思,事实上,我们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完整走完,但这种西游的精神、和好朋友经历原本以为一辈子都不太可能经历的事情真的感觉很好。

广州日报:听说真人秀都是有剧本的?

周迅:我没法演!而且我在整个过程中看到另外一个自己,看到自己面对大自然的时候是什么样的一个反应,也看到了我和朋友们之间的友谊。不过,我在真人秀中很难秀。这是原创的节目,不是引进的,我们完全没有预期。

感谢朴树为新片助阵

广州日报:这部电影的画面唯美得像散文诗,断裂又精致,这是你的选择吗?

周迅:我很喜欢唯美的镜头,但画面这么美,大概是我们这部电影的摄影师太棒了。说到唯美的口味,其实我个人的口味非常广。

广州日报:为什么没有给自己设计一个角色?高圣远在其中出演角色,如果你们同台,电影该会增色多少?

周迅:当我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它已经非常完整,我认为不需要把我加进去,硬插进去不好。我推荐高圣远出演的那个角色也是因为他非常适合。至于他演了什么、演得怎么样?呵呵,不告诉你们,去看电影吧!

广州日报:影片在北京上映时,你请了朴树来现场?

周迅:是呀,多年来我和他关系一直很好,而且觉得他平常很少出门,但这是我第一部监制的作品,问他来不来,他就来了,谢谢他!而且我觉得他和其中一个角色特别像,发现没有?赶紧去看电影呀!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