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赵普称人生规划还没想好:传媒大学只是选项之一

2015年11月19日10:37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普称人生规划还没想好:传媒大学只是选项之一

  赵普在开餐仪式上为孩子们打饭。

  “我现在还没有去中国传媒大学报到当老师。其实,去学校当老师,只是我新的人生选项之一。我现在有多个人生选择。”赵普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

  11月1日,华西都市报率先报道了央视著名新闻主播赵普从央视辞职,近10年的主播生涯就此画上句号。当时,有消息称,赵普从央视离职后或将返回母校任教。一晃半个月过去了,赵普新的人生选择怎么样了?11月17日下午,赵普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回应说,他现在还没有去中国传媒大学报到,具体做什么,还在选择中。目前,他已经从北京回到了家乡安微池州市石台县,正在为贫困县孩子做公益。

  赵普作为央视知名主持人,是继郎永淳、张泉灵等央视名嘴离职后,又一个辞职的新闻主播。当记者直问赵普:“你在央视新闻主播干得好好的,为什么要辞职央视?是什么原因离开央视?”赵普没有正面回答,只是一再说,我从内心感谢央视对我多年的培养。也感谢央视这个平台,认识了许多观众朋友。他还特别表示,他从内心特别感谢成千上万可亲可敬的观众长达10年对他所播出的新闻节目的无私支持。

  谈及辞职后新的人生,赵普说未来具体做什么,暂时还没有想好。但不管今后做什么,都会努力做好。赵普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11月1日辞职后,他应朋友邀请,在北京主持了一台文艺晚会,然后便携带着某单位的100万元赞助,从北京回到了家乡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占大中心学校,为孩子们做公益。石台县是贫困县,他来到这里,就是解决孩子们的午餐问题。在池州市和石台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在某企业的大力赞助下,这里的孩子们可以高兴地吃上午餐了。从11月16日开始,这里的孩子们午间下课铃响后,便兴冲冲地在学校食堂排起了队,他们可以在学校吃上“免费午餐”了。

  据了解,赵普还专门为孩子们打饭。“我是安徽人,请我家乡的孩子吃顿免费午餐!”今年9月6日晚,赵普的一条微博引起广泛关注。而从央视辞职后,他很快便兑现了承诺。赵普在开餐仪式上说:“这次回到家乡做公益,就是希望先解决家乡的问题,再推己及人,解决中国更多留守儿童的问题。”开餐仪式后,赵普还与安徽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的老师一起走进教室,给孩子们上了一堂音乐课。(记者杜恩湖赵普供图)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