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组图】“小雪”节气北京迎大雪【3】

【查看原图】

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摄影:崔东)

今天23时25分“小雪”节气至,但北京城却在初冬时节迎来不多见的大雪。北京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阴有大雪,西部、北部大到暴雪,积雪深度可达10至15厘米。

昨日白天,北京北部的降雪持续,城区并未出现预计中的大雪纷飞。城区及南部地区在小雨、雨夹雪和小雪间多次转换,11时前后由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14时前后再次转为小雨为主。由于地面温度较高,雪落地即化,所以地面并未见白。

根据预报,昨夜至今天白天阴有大雪,西部、北部有大到暴雪,大部分地区降水量8至12毫米,积雪深度可达10至15厘米,最高气温-2℃。23日上午,降雪天气趋于结束。受冷空气南下的持续影响,京城气温还将继续下滑,白天的最高气温将在27日达到近期的最低点,仅有-1℃,夜间的最低气温也将在26日跌至-12℃左右。

【1】【2】【3】【4】【5】【6】【7】【8】【9】【10】【11】【12】【13】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5年11月23日08:47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