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日本举行梦幻光之盛典 璀璨光影点亮寒冬夜(图)

2015年12月03日11: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日本举行梦幻光之盛典璀璨光影点亮寒冬夜(图)

  日本举行梦幻光之盛典。

  据日媒报道,近日,为期多天的日本神户“光之盛典”将在该市中央区正式启动。为此,主办方特意于日前举行了试亮灯活动,为游客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光影盛宴。

  据了解,该活动自1995年起每年举行一次,主要是为了纪念在阪神淡路大地震(1995年1月17日)中遇难的人们,同时也寄托了神户巿复兴重建的梦想与希望。

  值活动举行21周年之际,主办方特意将今年的主题定为“心中的神户”。试点灯当天,约30多万个LED灯泡被同时点亮,璀璨光影瞬间点亮了寒冬的夜空。

  此外,场地内还设置有喷水池,可以随着音乐不断变幻出各式美丽的光影效果。周边还有不少摊贩售卖各式特色食品,供游人品尝。

  不过,鉴于该活动已连续两年出现赤字情况,今年的盛典较以往缩短了两天,预计将持续至本月13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