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之星》歌手嗓子状况频出 孙楠往嗓子里打针

李霈霈
2016年01月06日08:27 | 来源:山西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楠往嗓子里打针

  《中国之星》歌手的身体告急!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齐秦和孙楠先后失声,靠药物治疗甚至往嗓子里打针才勉强登台献唱。

  上周节目中,孙楠唱了齐秦的《火柴天堂》,这首歌难度颇高,有三次变奏,且副歌部分歌词非常密集,即使是孙楠这样久经沙场的唱将也有些担忧,雪上加霜的是,《中国之星》的录制正好与孙楠的个人演唱会撞期,孙楠整个人都非常疲劳。正式比赛前,孙楠甚至几乎“失声”,只得接受药物治疗。

  齐秦之前也患上了感冒,一直咳嗽又发展成支气管炎,嗓子非常沙哑。齐秦带着这样的嗓子,在《中国之星》挑战了难度不小的曲目《Dear Friend》,高音部分都上不去,唱得不够好他也很抱歉。作为一名职业歌手,齐秦表示任何时间地点都应该去演唱,“不能因为嗓子哑了就说不上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