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秦时明月》捧热"聂蓉夫妇" 陆毅被曝私下爱整人

2016年01月06日08:30 | 来源:山西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陆毅私下爱整人

  由陆毅、陈妍希等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由陆毅携手陈妍希演绎的“聂蓉夫妇”圈粉无数。陈妍希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拍摄期间的幕后细节。《秦时明月》中,陈妍希饰演一位医术高明、性格直爽的“麻辣医仙”端木蓉,同样是古装造型,相对于“小龙女”的非议,观众对于“蓉嬷嬷”的造型宽容了很多。“对于圆脸这件事,我并不担心,因为我相信就算在古代还是有很多圆脸的女生。”

  随着《秦时明月》的热播,剧中“聂蓉夫妇”这对CP也火爆荧幕,陈妍希在接受采访时大方爆料拍摄现场与陆毅之间的趣事:“毅哥是真的非常超乎想象,完全没有半点前辈的样子,就是个大小孩,非常喜欢整人,比如说拉你衣服啊,脚伸过来把你绊倒……”对于情感问题,陈妍希也给予回应:“其实我很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态,但真的觉得感情是私底下的事,希望保留自己的空间。”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