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孟非金星"合体"谁的舌头更毒 一场"吐槽盛宴"即将开启

刘婧
2016年01月07日10:36 | 来源:武汉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孟非金星“合体”谁的舌头更毒

  

  由《非诚勿扰》、《最强大脑》原班团队筹备多年,为孟非量身打造的全新减压节目《四大名助》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首播。在这里孟非不仅遇到了由王祖蓝、谢依霖、尉迟琳嘉组成的“名嘴联盟”,更撞上了言辞犀利的“脱口秀女王”金星,一场“吐槽盛宴”即将开启。

  作为首播重磅嘉宾——“脱口秀女王”金星甫一出场,将全场气氛推到最高潮,所有人期待已久的孟非、金星“合体”主持画面终于出现。两位“名嘴”友好地互称对方为“孟爷爷”、“金姐”,随后便是“互黑模式”全开——金星的助理沈楠作为《四大名助》首位烦恼者向孟非倾诉:“金姐一直在压制我,我一定要等到她走的那一天。”金星也毫不示弱:“你这发型的确扛老,不管穿汗衫、大裤衩、燕尾服都一样!”

  该节目号称“为全国人民排忧解恼”,金星也曝出了自己的烦恼:“我就是嘴太馋,朋友们都夸我,做任何事情都有原则,但在吃喝方面总是没有原则,经不起诱惑。我都是这一刻说‘今天坚决不吃了’,然后朋友们下一刻吆喝下,我很自然地就说‘好好那再尝点儿’。”

  该节目中有被“玩坏”的女儿控诉“另类”老爸,“太爱带我出去玩,完全没有时间学习,总觉得去酒吧陪他玩比复习还重要,但我身边没有人能理解我的烦恼!”“极品老爸”的烦恼,也让孟非有感而发,孟非说:“我也有一个女儿,但我每回兴冲冲地想约她一起看电影、出去玩,都会被无情拒绝。”情到深处更是隔空向女儿告白:“我从来对她没有什么要求的,我也不会给她任何束缚,但我还是想告诉她——在你需要我帮助的时候,我会给你一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