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李湘确认从深圳卫视辞职 不排除未来其他形式合作

2016年01月12日08:0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湘微博确认从深圳卫视辞职

  昨日,李湘在微博上确认自己已经离职深圳卫视,称在深圳卫视担任副总监和首席艺术监制期间,是其职场生涯中最难忘而美好的经历。

  近日,有媒体爆出李湘已正式向深圳卫视提出辞职申请,主动辞去深圳卫视副总监及首席艺术监制职位。李湘2013年加盟深圳卫视,在深圳卫视工作不足三年。昨日上午,李湘发微博承认消息:“在深圳卫视担任副总监和首席艺术监制期间,可以说是我职场生涯中最难忘而美好的经历。谢谢台领导和每一位同事,让我对深圳这个充满激情的城市流连忘返、依依不舍……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我努力做得更好!”

  李湘辞职的消息得到了深圳卫视方面证实。深圳卫视宣传推广部主任张丹透露,李湘辞职原因是“个人发展问题”,并已获得批准。深圳卫视非常感谢李湘入职深圳卫视近三年来为卫视品牌建设和节目发展作出的贡献,也祝愿其未来越来越好。张丹表示,尽管双方解除劳动合同,但不排除会在未来有其他形式更加深入的合作。(记者 祖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