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深圳卫视证实李湘请辞 因"个人职业规划发展原因"

杨媚
2016年01月12日08:5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卫视证实李湘请辞

  11日上午,李湘发微博称告别深圳卫视,证实了媒体曝出的她请辞深圳卫视消息。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随后也向记者证实,李湘确实已经辞职,称其是因为“个人职业规划发展原因”递交辞呈。

  在微博中,李湘称供职深圳卫视“是我职场生涯中最难忘而美好的经历。谢谢台领导和每一位同事,让我对深圳这个充满激情的城市流连忘返、依依不舍……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各种挑战和梦想!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我努力做得更好!”但就具体辞职原因没有说明。

  记者随后致电深圳卫视负责宣传推广的张女士。张女士证实了这一消息,说李湘是因为“个人职业规划发展原因”辞职。她称,深圳卫视非常感谢李湘做出的努力,辞职以后双方还会寻求合作。至于具体辞职原因是什么、李湘是否找到了别的东家,张女士称不清楚。

  李湘自2013年7月前后加盟深圳卫视,在深圳卫视工作时长不足三年,开始是担任深圳卫视副总监,协助总监分管品牌建设。这几年,李湘在深圳卫视主持了《男左女右》第一、 二季,以及《辣妈学院》。实际上,早在2015年初《辣妈学院》的主持人就换成了强子,原深圳卫视总监易骅也离职,当时就有传言李湘会辞职。但后来李湘的职务变成了“首席艺术监制”,主要负责新节目开发。张女士称这个工作调整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她的特长,比如人脉资源和在艺术创意方面的专业经验。据悉李湘在深圳卫视的确有自己的办公室,但她并不坐班。有不少员工称,这几年基本没见过李湘在深圳卫视出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