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潘长江《组团上春晚》任评委 坦言对春晚又爱又恨

2016年01月18日07:3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潘长江:对春晚又爱又恨

  身高不占优势,长相与帅气无缘,可潘长江却是一火就火了二十几年。近日,潘长江现身辽宁卫视《组团上春晚》在第二季节目中担任评委,时时透着对喜剧的一往情深。

  在辽宁卫视《组团上春晚》第二季的三位评委中,潘长江和巩汉林是多年的好友兼搭档,潘长江坦言:“演喜剧的人都知道,这个行当里颜值高并不讨巧,反而像我这样的,长得歪瓜裂枣一点儿的更容易被观众记住。”去年央视春晚上,潘长江在小品《车站奇遇》中表演了喝水绝活,这次现身《组团上春晚》,400位观众亲眼目睹潘长江气定神闲地喝下一大桶纯净水。“这个绝活我练了20多年了,也是玩了命了。”

  从1992年第一次上央视春晚演了小品《草台班子》,到如今成为春晚的一棵“常青树”,潘长江直言对春晚是又爱又恨,爱的是“春晚改变了我的后半生”,恨的是“说多了都是泪”,“我被春晚伤害过感情。曾经有腊月二十六节目被毙掉、腊月二十八临近直播被毙掉。当时我曾发誓,再也不要上春晚了,但是春晚成就了我,所以最后还是来了——可能这种恨也是一种爱吧。”(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