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功夫熊猫3》举办首映礼 阿宝邂逅"村花"谈恋爱

2016年01月20日07:28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宝这次谈恋爱啦

  还记得那个贪吃又可爱的功夫熊猫阿宝吗?时隔五年,阿宝带着他的“盖世五侠”伙伴们又归来了!

  此次归来的阿宝不但更有大侠风度,还回到了熊猫村,见到了他的生父,最主要的是我们喜爱的阿宝遇到了他的“初恋”——熊猫美女美美。是不是听起来都特别有吸引力?前天和昨天,在上海举行的系列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首映礼不但聚集了成龙、周杰伦等大批明星,还让阿宝的新人生提前展示了出来,让这部看点多多的动画电影又开始圈粉无数。

  看点一 配音明星阵容强大

  此次在上海举行的《功夫熊猫3》首映礼系列活动可谓星光灿烂,汇集了史上最豪华的全明星阵容,黄磊、王志文、周杰伦、肖央、朱珠、王太利、张国立、张纪中、郭子睿(石头)和成龙,以及英文版配音演员杰克·布莱克、凯特·哈德森等明星一起拉开首映礼的序幕。

  在《功夫熊猫3》中,阿宝与生父李山终于重逢,计划一起回到熊猫村。面对养父鹅爸爸与生父李山的“争风吃醋”,阿宝如何解决接踵而至的亲情难题成为本次影片最重要的情感主线。

  此次成龙为熊猫生父配音,黄磊为阿宝配音,张国立则为养父鹅爸爸配音。为了真实再现电影中的情节,成龙、张国立与黄磊还在首映礼现场上演“争风吃醋”的欢乐场面,爆笑演绎了“撞屁股认亲”。成龙的国语配音遭黄磊调侃,“我要找我的鹅(儿)子”港普方言版的经典台词预计会成流行语。在《功夫熊猫3》中,阿宝的生父李山告诉阿宝,它原来的名字叫莲花。黄磊现场获赐“李莲花”名号。

  除了这些大明星之外,备受大家喜欢的小童星郭子睿(石头)和黄忆慈(多多)将为两位超萌的小熊猫泡泡和蕾蕾配音,让人对电影更加有了期待。对于阿宝的再次归来,阿宝的配音演员黄磊在首映观影后表示,《功夫熊猫3》是三部作品中自己最喜欢的一部,因为有真真正正、地地道道的“中文版”,一定会邀请家人和朋友一起到影院观赏。

  而作为盖世五侠中金猴的中文配音演员,周杰伦也为《功夫熊猫3》献出了两个宝贵的“第一次”:第一次为动画电影配音,第一次跟徒弟一起打造电影的全球主题曲,让这首全球主题曲《Try》更加国际化。

  看点二 重逢生父保卫“熊猫村”

  在以往的故事中,阿宝被养父鹅爸爸收养,他一直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生身父母,了解自己的身世,在《功夫熊猫3》中,阿宝的愿望得以实现,他终于和他的生父李山重逢,并且和生父一起回到熊猫村。阿宝回到家乡熊猫村之后,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在师父的指点下,受命训练熊猫村村民一起对抗天煞的袭击。在阿宝的“萌”式训练下,熊猫村村民使出了浑身“萌”数,以滚地式光速袭击、鞭炮式轰炸袭击与毽子式灵巧攻击等爆笑招式,齐心协力共同战胜了邪恶势力。在极富喜感的幽默剧情中,将父子之间默默守护的亲情细腻、温暖地表达了出来,让大家体味到了阿宝回到家乡的快乐和幸福。

  虽然和生父相认后,鹅爸爸和熊猫爸爸为了讨阿宝的欢心争风吃醋,但是阿宝还是化解了两位父亲的心结,并且带领大家开始创业,久别重逢的阿宝一家合伙拓展家族产业,在熊猫村开张了面馆,完全成了一个精明的生意人。在发布会现场,熊猫泡泡的配音演员郭子睿(石头)还给阿宝送去了“招财进宝,普天同笑”的庆贺对联,祝功夫熊猫生意兴隆。

  看点三 阿宝邂逅熊猫村村花

  在以往的故事中,阿宝不是在练武就是在贪吃,在观众心目中还是一个孩子的形象。而在《功夫熊猫3》中,阿宝回到熊猫村之后已经成了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阿宝和自己的生父相认后,和父亲回到了离别多年的故乡熊猫村。届时电影中会展示全新场景的熊猫村,为我们呈现出一幅呆萌可爱的熊猫家族全景——一团团可爱的熊猫们集体卖萌。

  在认识了自己的兄弟姐妹和朋友们之后,阿宝遇到了他的“初恋”,美丽的村花熊猫美美。美美的英文配音演员凯特·哈德森表示:“美美是熊猫村村花,简直美呆了,相信阿宝第一眼就会爱上她。”虽然只是内心默默喜欢,但是观众已经能够感受到这位功夫大侠长大了。而英文版阿宝的配音演员杰克·布莱克表示,在《功夫熊猫3》中,阿宝首次回到家乡熊猫村,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家乡父老乡亲的温暖。更意外的惊喜是邂逅了全村最美的村花美美,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异性的青睐与热情。据悉,《功夫熊猫3》将于1月29日爆笑上映。 (记者 赵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