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郭富城节目无缘央视春晚 冯巩带徐帆白凯南再过堂

2016年01月21日07:59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想在春晚打白骨精 郭富城这次别想了

临近春节,关于央视春晚的各种消息一下多了起来。昨天,记者在电影《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首映式上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本来要在春晚与六小龄童合唱的郭富城,因为歌曲没通过审查,极有可能被拿下。

郭天王失意春晚

之前有消息称,由于在电影《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饰演孙悟空,郭富城接到春晚邀请,将与老猴王六小龄童同台出演新老猴王,节目形式为戏曲与歌曲混搭,但都是以歌曲《就是孙悟空》为基础。在昨天的电影首映式上,片方也播放了这首歌的MV。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这首歌虽然好听,但“歌词和立意与春晚不符”,因而被毙,很可能无缘春晚。之前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新电影,我们做了孙悟空的主题曲,说的是孙悟空的精神,在春晚上希望从电影空间搭配音乐空间,从电影里的孙悟空走到真实的郭富城。”谁知话音刚落,就传来没通过审查的消息。

冯巩带徐帆白凯南再过堂

同时,春晚的彩排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近日,冯巩携白凯南、徐帆等人进入央视大楼,接受导演组审查。证实此前媒体曝光“两人将合作小品”的消息。连续参加了30届春晚的冯巩,即便是名副其实的“老炮儿”,猴年春晚的征途也不平顺。据知情人士透露:“冯巩的作品进行了大改,搭档和剧本都出现巨大变动,新剧本将改变人物关系的设定,以往参与审查的搭档张小斐和闫学晶二人被换,徐帆将再度上春晚表演小品。”作品大改后,新节目的名字叫《老爸的秘密》,徐帆将诠释“毒舌邻居”一角,整个作品也以与邻居冯巩之间的矛盾作为主线。

除了老炮儿和基础演员,记者获悉,在上周落幕的央视《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节目中,十组选手入选猴年央视春晚,其中包括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莱州中华武校、李刘标、李维、云飞、周安信、郑兴琦、《叮咯咙咚呛》当中的安七炫等演员、《爱的旋律》以及国家话剧院《战马》团队。猴年春晚歌舞类节目的总体雏形已基本落定。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