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周杰伦三上"最强大脑" 呆萌发问:为何叫我"小公举"

2016年01月22日09:0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杰伦三上《最强大脑》

  本周五《最强大脑》第三期即将迎来“老朋友”周杰伦。在前两季节目中,周董都深度参与了节目,并被众多“最强大脑”的技能折服。节目现场,主持人蒋昌建敏锐地发现了三季以来周杰伦在《最强大脑》舞台上的身份变化,他调侃称:“我们都知道,杰伦第一季是以单身男孩的身份而来,第二季是以丈夫的身份而来,第三季身份又不同了。”此言一出,评审陶晶莹也“机灵”地配合他,逗趣称周董这次参加第三季节目,已经从丈夫荣升为“奶爸”。

  本期节目中,一位12岁小神童陈泽麒将前来挑战。小神童不但脑力过人,还十分可爱逗趣,在现场还给各位评审嘉宾“起绰号”,称周杰伦为“纠结伦”。这一昵称惹得全场大笑,更引发了周杰伦对自己绰号的回忆。他表示:“因为我小时候黑黑的,很好动,名字里有个‘伦’字,所以大家都叫我‘黑伦’。”谈到粉丝们最熟悉的昵称“周董”的来源,周杰伦回应:“发片之后,大家都叫我周董,比如说我喜欢管自己的造型,他们就觉得说,你怎么像唱片公司的董事长,那歌迷就跟着叫了。”之后,周杰伦一句呆萌的发问更是惹得全场爆笑!他说:“但是最近就变成‘小公举’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完他还是一脸呆萌的表情。记者 张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