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猴年央视春晚魔术节目成谜 语言类众明星亮相彩排

2016年01月23日05:3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猴年央视春晚魔术节目成谜

  距离春晚还有两周时间,昨天下午,猴年央视春晚在老址进行了首次彩排。包括参与语言类节目审查的于谦、苗阜、王声、乔杉、修睿、邵峰等语言类明星也纷纷亮相,此外,歌舞类节目演员TFBOYS、侯勇、YIF等明星也参与到了此次彩排之中。北京晨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参与彩排的节目均出自晚会上半场节目。

  TFBOYS此次参与猴年春晚彩排系首次亮相央视。但记者发现,原本三人的组合,昨天却只有王源和王俊凯现身,唯独缺少了易烊千玺。有消息称易烊千玺因为拍戏才缺席了今天的彩排。此外,因《爱笑会议室》、《欢乐喜剧人》而逐渐走红的青年喜剧演员乔杉、修睿二人也现身央视。但在彩排结束后,面对记者的追问,乔杉向记者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今天的身体状况不好,快步离开。随后,跟二人一组表演节目的娄艺潇也离开央视,相比乔杉修睿二人,娄艺潇则显得淡定许多,“和他俩合作感觉挺好的,乔杉特别经得住折腾。”

  彩排现场,张小斐的出现令记者非常意外。之前,北京晨报曾以《猴年春晚冯巩作品遭大改》为题,报道了冯巩搭档徐帆一事,而原本作品中饰演“女儿”角色的张小斐也被换下。对此,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小斐此番再次现身,系参与到了于谦的小品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师YIF昨天下午在央视亮相。但是YIF在排队进入央视大门的时候并未回答记者提问。此外,有消息称魔术师傅琰东昨天下午也同时和YIF在央视现身。魔术节目作为近几年春晚的重头戏,非常受观众所关注。而YIF与傅琰东都曾现身过央视春晚,此番二人同时现身央视,使得猴年春晚魔术节目的最终表演者成为谜团。但记者也得知,昨天下午除央视猴年春晚彩排之外,还有另一档节目也在同时录制,二人很有可能是“分头行动”,按照往年春晚魔术节目的惯例来看,二人一起上春晚表演魔术的可能性不大。(记者 韩英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