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Dr.魏讽刺郭敬明像女孩 微博道歉:我一直深感懊悔

2016年01月24日06: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Dr.魏微博道歉“我一直深感懊悔”

  与郭敬明节目中再次争执

  前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里,魏坤琳与郭敬明因对挑战项目的难度评判不同再次产生争执。席间,魏坤琳脱口喊出:“我怎么好像跟女人在吵架!”这句话瞬间激怒了郭敬明,虽然魏坤琳随后意识到自己之前言语不当,向郭敬明道歉,但遭到郭敬明的拒绝,气氛降至冰点。节目播出期间,两人不约而同发表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

  前晚,郭敬明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呼吁反对性别歧视的秒拍视频,并配文:“‘你怎么像个女孩儿’,因为个子矮小瘦弱,从小到大我常听到别人对我这样说。但长大后,我渐渐发现在很多场合这句话被当成得心应手的攻击武器……‘女孩’‘女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成为羞辱对方的词汇,相反,‘她’应该是美好的,永远值得我们尊重和平等对待。”随后,魏坤琳发微博道歉:“再次向小四道歉,我一时激动在台上说了不恰当的话,我一直都深感懊悔。科学需要敬畏,然而更应该敬畏的是自由争论的权利!”(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