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妻子谭梅出版首部作品《领舞》 朱军告白:辛苦了

2016年01月27日07:42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妻子发书朱军告白辛苦了

  ▲妻子谭梅发新书,朱军助阵谈幕后。小小供图

  昨天,由东方出版社推出的舞蹈表演艺术家谭梅首部作品《领舞》在国家图书馆举办首发式,著名主持人春妮、著名歌唱家蔡国庆、李玉刚等多位好友前来助阵。发布会现场,谭梅的丈夫、著名主持人朱军深情告白,“在家里从来没对你说过‘辛苦’,今天要说一句话‘辛苦了’”。

  《领舞》一书是第一次在谭梅的故事里回忆朱军,细诉他们如何在爱情中互相取暖,在岁月里彼此成就。朱军告诉记者,“我眼睁睁看她从这本书第一个字写起的,这中间不光提过意见,还打击过,最后没有办法也帮她偶尔改一改。但是看得出来字里行间,她是真情流露,看得出来她不是为了出本书而出书,她是为了跟大家分享她的领舞,以及她的领悟”。

  发布会现场,朱军不忘对妻子真情告白,“在家里从来没对你说过‘辛苦’,今天要说一句话‘辛苦了’,不仅是创作这本书辛苦,其实这些年你都辛苦了”。(记者易小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