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编委会向社会公开巡视整改情况

2016年01月28日07: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日报编委会向社会公开巡视整改情况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6月30日至8月31日,中央第四巡视组对人民日报社进行了巡视。2015年10月18日,中央巡视组向人民日报编委会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近日,人民日报编委会通过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和人民网向社会公布了巡视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分三大部分:一、切实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全力整改“管党治党意识不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不到位”问题,包括加强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聚焦做实主业强化内部监督管理等四个方面。二、切实增强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的自觉性,全力整改“违反宣传纪律的行为时有发生,利用新闻权谋取利益”问题,包括加强社属媒体导向管理、加强社属媒体企业采编人员的新闻职业道德教育和学习、规范地方分社职责定位等三个方面。三、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动性,不断加强和改进报社各项工作。

  人民日报编委会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并公布了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

  《人民日报编委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全文见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www.ccdi.gov.cn)和人民网(www.people.com.cn)。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