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撒贝宁在乐嘉头上作画 惨遭五花大绑成"人肉拖把"

2016年01月30日08:3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乐嘉头上作画 小撒自称热心肠

  1月29日,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录制“洗车工生活”,乐嘉伤愈归来,与撒贝宁、阮经天、沙溢等嘉宾体验洗车工的生活。在练习清洗油彩的比赛中,撒贝宁用油性彩笔在乐嘉的光头上作起了画,结果被乐嘉五花大绑,被迫做了一回“人肉拖把”。即便惨遭报复,撒贝宁依然贫嘴:“恶搞他们都不是我对手,抢话他们就更不行了。”

  节目中,撒贝宁极尽搞笑之能事,阮经天忍不住吐槽:“他做法治节目的,之前的形象是真诚、专业、从容。现在是‘卑鄙’、没有诚信。”节目录制至今,撒贝宁自认为在节目中是个热心肠的形象,“我愿意跟他们开玩笑,包括善意地恶作剧折腾他们。我觉得损友是友谊的境界,相互之间能够去挖苦对方、损对方,看上去特别刻薄,但是你能感觉到满满的善意和喜欢。”(记者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