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之星》七位歌手争夺总决赛入场券 常石磊无缘

李霈霈
2016年02月01日16:54 | 来源:山西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歌手们惜别常石磊

  30日晚,东方卫视《中国之星》迎来总决赛冲刺前夜。当晚的比赛主题是“让世界听到”,孙楠、许志安、谭维维、袁娅维、吉克隽逸、常石磊和杨乐等七位歌手争夺总决赛入场券。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常石磊以6%的票数之差惜败于谭维维,无缘总决赛。而这位“外星小石头”的离场也让众人十分不舍,纷纷洒泪现场。记者今天在网上看到,网友对常石磊的淘汰大感可惜。

  在上期节目中,林忆莲战队经过抽签最后出场,挑战刘欢战队的擂主孙楠。虽然是带病出场,但孙楠的“杀伤力”丝毫没有减弱,一连打败常石磊、许志安。最终,刘欢战队三名歌手成功晋级,而林忆莲战队和崔健战队则进入终极对抗环节。在终极PK环节,常石磊带来自己的成名曲《high歌》。而谭维维的终极表现也同样震撼,两人的较量让推荐人很难做决断。最终,常石磊以6%的微弱差距输给谭维维,遗憾止步本场比赛。常石磊的淘汰让不少网友大呼可惜,在他们心中,这样一组终极对抗本就让人无法取舍。网友“smiling然清”发微博表示:“为什么是常石磊和维维对抗?虽然真的很精彩,但他俩任何一个被淘汰都是舞台巨大的损失。”

  常石磊带来一首自创的《MJ love》告别舞台,大家一一送上拥抱。尽管被淘汰,常石磊不忘用一贯的口头禅“多喝水”来和大家告别。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